牙齿酱

要笑喔。

想说点什么

万万没想到 大学里最忙的时候居然是大四......
考研扑街  认真考虑以后决定还是走画画的路  开学来投了两份简历面试了一家公司 就去上班了 工资不高但是也算是目前能找到的关于画画的比较合适的工作  毕竟现在的水平很尴尬  朝九晚六 周日单休  工作倒是不累可是来回折腾还是有些疲惫  目前比较熟悉的软件也只有sai  要学ps还想学ai  水平还是非常需要提高基础也需要回头恶补  前几天朋友介绍了可以接的插画单  努力试了稿 对方表示有可塑性 可能可以接单 修改一下看看 其实如果真的接单的话很累了 白天上班晚上回来继续画 周末休息一天还要操心毕业论文   晚上和妈妈聊天提到这个  妈妈说那多累啊白天上班画你晚上回来还要画眼睛哪里受得了  我自己也觉得确实会很累 但是是想逼一逼自己的 有压力才有动力 我想看看自己的潜力到底有多大 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 能成长多少
现在想想 考研扑街对我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 毕竟如果我考研成功 有极大的可能会在忙碌的课业中心塞自己没有时间画画 并且最终还是会放不下画画的心而去选择相关的职业或者又陷入新一轮关于 我为何不选择画画 的后悔  无论哪种其实都不及现在目标明确规划清楚毫不迷茫的状态  当然 我以后可能会迷茫 会后悔 但是当下我很清楚自己要什么 怎样去提升 怎样过好自己的生活  其实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那么剩下的 我也就不再害怕了。
所以最后,我实习手册还没写完,西八。

评论(3)

热度(2)